繁冉

希望大家吃粮开心QwQ

【叶黄】联盟ABO教育计划(上)

一个原作背景下的ABO设定,时间在第四赛季开始前,很多私设

——————————————————————————

1.

荣耀联盟第四赛季比赛开始前,因为规模扩大,人员增多,召开过一次难以启齿的小型会议。

会议发起人是当时联盟的运营管理之一。不知是亲身经历,或是道听途说,此人在会议初始时就谜一般地忧心忡忡,深思熟虑了半天才苦兮兮地开口道:“你们有没有看过,我们联盟今年新注册选手的性别表?”

底下一群人估摸着应该不用自己发言,于是不论看没看过的,都一股脑地点头示意自己看过。

见大家都颇为配合,运营管理松了口气,不过本人仍然以一种忧虑异常的语气开口:“联盟今年新注册的选手,有一大堆Alpha,其中还有不少是只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你们懂这代表着什么吗?”

众人认真聆听,用眼神虚心求教。

“代表一群人都不知道怎么应付Alpha的易感期和Omega的发情期啊!”管理恨铁不成钢道,“你们有没有考过,万一遇到Omega发情,我们联盟的选手在不知道怎么合理应对的情况下,会做出怎样禽兽不如的事情啊!这不是给我们联盟抹黑吗!”

下边的人赶紧群情激奋地表示领导言之有理,领导您打算怎么办?

领导大手一挥道:“好歹选手也和咱们联盟的利益息息相关,我们还是应该对他们负起责任来,把这种必须知道的生理知识教给他们,省得再出意外。”

本来一群不以为然的人想到国内连年居高不下的Omega意外发情概率,集体缄默,整场会议里第一次觉得管东管西的事妈领导居然说得很有道理。

不过还是莫名有点养孩子的感觉啊。

“我决定把联盟里那些没上过高中生理课的孤A寡O都集中到总部这边来,然后给他们送去那边的AO教育基地,把他们教明白点。”管理严肃道,“要不然哪天他们在外面被勾引标记了个Omega什么的,我们整个联盟要被媒体喷成什么样子。”

其余人完全没心情听后一句话,只齐齐惊恐道:“原来我们联盟里还有Omega?”

“男O还是女O啊?居然有Omega能胜任职业比赛的强度吗?”

管理淡定道:“你们不是说看了性别表了吗?”

其余人:“……”

听到惊天大料,一时大意了,众人反思。

好在管理并没有在意他们的言行不符,只跟自己右手边一位戴着眼镜的小青年道:“你去整理一下,把联盟现役没上过高中的AO统计一份名单出来,然后通知他们……”

他计算了一下时间,继续道:“下周一来联盟报道,可能要在这边待三天,自己备好东西。”

小青年问道:“不用说理由吗?”

管理想了半天,最后拍板道:“多说多错,为了防止他们不当回事,你就只说是强制的AO全面体检好了。”

 

2.

黄少天接到联盟邀请的时候,着实迷幻了一阵。

因为整个蓝雨,从正选到替补,再到训练生,居然就只有他一个人接到了联盟这一突如其来的体检要求。

换言之——

“除了我没人接到?你们不会都是Beta吧?”食堂吃饭时,黄少天边说边不可置信地看向对面的喻文州。

喻文州露出个无奈的表情:“你是对AO性别的整体占比有什么误解吗?”

“那也不能就我一个人吧。”黄少天闷闷不乐,“而且这体检要检查三天,我都怀疑是不是要把我所有的内脏都翻出来查一遍了。”

喻文州想了想说:“应该不会,可能主要是确定一下发情期或者易感期什么的,好让队内有个准备吧。”

黄少天对此猜想嗤之以鼻,觉得联盟总不至于连这些细枝末节的小事都要参与。

然而等他到了北京联盟总部,还没坐稳就被推上了车,开始被工作人员搜集生辰八字的时候,才恍然觉得喻文州不愧是被魏老大看上的人,说出的话不得不承认,还是有那么点准的。

 

因为还没正式上过赛场,一车的人,黄少天基本一多半都不认识,只能左顾右盼了半天后,跟坐在自己右边的人打招呼道:“你也是来体检的吗?我是蓝雨的黄少天,下赛季上场,哥们你是哪期的?”

那人这才侧头看了看他。他长得不错,就是没什么精神,一副要睡着的样子,让黄少天无端地罪恶起自己是不是打扰了人家休息。

那人看了他半天,露出个了然的笑容道:“原来你就是夜雨声烦啊。”

黄少天有些惊讶:“你认识我?”

“嗯,游戏里老见到你。”那人说着,懒洋洋地伸了个手,“我是叶秋。”

听了这话,黄少天险些从座位上跳起来。

他费了好大劲才遏制住自己的双腿,又做贼似的看了看四周后,悄声道:“你是叶秋?是用斗神一叶之秋的那个叶秋吧?”

叶修笑道:“如假包换。” 

黄少天那时还是个叶修的小粉丝,乍一见到从不在人前露面的偶像颇为激动,一时间甚至有点语无伦次起来:“之前我还在台下看过你的决赛,却邪被你用得简直神了!一个人破掉繁花血景,我们在下面都说整个联盟也就你做得到了。”

见对方只是礼貌地笑了笑,黄少天这才想起来一件事,疑惑道:“说起来你长得这不是可以么,怎么宁可每次偷偷跑路也不露面?”

“这就有很多原因了。”叶修笑了笑,没正面回答他,反而是不动声色地换了个话题:“你还真跟游戏里一样的能说。”

要是换了后些年的黄少天,听了这话绝对要站出来反驳,但是这时候他的粉丝滤镜还没摘下来,只是不好意思地笑了两声,给叶修解释道:“我们队里也有人这么说过,还说我那点天生的创作细胞大概都用在嘴炮上了。”

“创作细胞?”叶修想了想道,“你是Omega?”

黄少天点点头,问道:“难道你也是吗?”

“那倒不是。”叶修礼貌地否决了他的猜测,“我是Alpha。”

 

3.

下车十分钟前,黄少天才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他们此行的真实目的。

鉴于Omega的这些年的意外发情及意外被标记率总是居高不下,好些一线城市都专门建了基地,用以对外教授AO这方面的公益课程。

联盟选的这个是北京市政府当时专门拨款建的,算是国内最为正规的基地之一。不光有最基本的理论课程,还包括全方位体检、抑制剂售卖和实战演习,算是相当完善的一条产业链。

黄少天一开始对此没什么意见,毕竟联盟出钱,自己就当来公费做个健康检查。结果下车要Alpha和Omega分别入场时,他才凄凄凉凉地发现Omega这列竟然只有自己一个人。

“太凄惨了吧我说?难道连那边那个瘦瘦高高的女孩子都是Alpha吗!”黄少天惊恐万状地问自己旁边的工作人员。

穿白大褂的基地工作人员是个长相温柔的女孩子。她翻了翻自己手里的一堆资料单,看了一会,问道:“你是说楚云秀吗?看照片气势应该是个A没错。你是黄少天吧?Omega?”

黄少天点点头。

“那这边走吧,Omega不跟他们在一起。”工作人员比了个手势,先行向基地里走去。黄少天回头望了眼,一眼没找到叶修,也就暂时歇了和对方说话的念头,跟着工作人员一起先进了基地。

 

基地里面比外面看起来还要大上些许,黄少天跟着对方七拐八绕了好几个弯,才到了专门负责给Omega体检的区域。

他听话地换了专用服,坐在椅子旁等了半天都没见到人来,只能问一直在旁边写写画画的工作人员说:“我们还要在这里等多久啊,是医生还没来吗?”

听他这么问,工作人员有些歉意,解释道:“因为这次联盟那边给你们安排了全套课,所以为了演习部分的分配,可能要等一下Alpha那边的结果。如果你无聊的话,我们先来搜集一下基本信息?”

黄少天没什么意见,只道:“什么信息?”

“之前的信息素波动情况,毕竟你马上18岁了,算是危险期,要了解得详细一点。”工作人员说着翻到黄少天那页,按开原子笔,认真道:“请问您平时喝酒吗?”

黄少天斩钉截铁:“不喝,职业选手喝什么酒。”

“也对,你们是电竞选手。”工作人员嘀咕了一句,在资料单上划了一笔,而后继续问道:“平时生活作息规律吗?”

“大多数时候都挺规律的,偶尔熬夜吧。”

“有过信息素外泄情况吗?比如浓度突然提高。”

“没有……吧?”黄少天想了想,不确定道。

好在对方没有在意,只是照常记录,最后问道:“是否曾经感受过发情热?”

黄少天猛地咳了两声,瞪大了眼看她:“什么发情热?”

“就是类似发情的信息素变化。”工作人员说,“具体症状有突然的心跳加快,面红耳赤,但不会出现明显的生殖腔分泌……”

“停停停!没有没有!”黄少天赶紧猛摇头,阻止了工作人员继续把话题滑向危险的成人深渊。

对方理解地闭了嘴。见黄少天红着脸低头不出声,想了想,换了个话题闲聊道:“好像你们这行是青春饭,所以你应该是没想过找Alpha的吧?至少短期内。”

黄少天连回答的声音都低了一度:“确实没想过,打算吃抑制剂来着。”

“也没事,现在抑制剂都挺发达的。”工作人员安慰他,“一会化验出你的信息素型,还可以给你量身推荐一款。”

黄少天有点心动:“量身推荐?是没有副作用吗?”

“其实现在基本都没什么副作用吧,通用副作用就是停了药后的发情期大概会相对猛烈一点。”对方说,“但是比如x型信息素用了非x型的抑制剂,有可能效果不会很好,那就需要频繁服用,很麻烦不是?”

黄少天虚心求教:“其实我一直分不太清x型y型z型有什么区别……”

他的问题正好涉及到工作人员的本行,当即热情地科普起来:“这三种是按照字母顺序排列的信息素浓烈程度,比如x是最低的,z最高。Omega的话,一般z型我们不太建议服用抑制剂超过5年,因为信息素强度较高,被压制时间太长容易破坏体内环境的平衡。相对来讲x型就没这些困扰,而且即使是意外发情,传播范围也不会太远。”

黄少天听得挺新奇,又追问:“那Alpha呢?也是这么分的吗?”

对方点点头:“他们那边信息素浓度也是z型是最强,而且这类人不论是脑力、体力或是标记时的压迫感也都是最高的。x型就会温和很多,除了标记时,基本上可以算是加强版的beta吧。z型的Alpha算是最容易被动发情的,你作为Omega,还是尽量离远点比较好。”

黄少天连连点头,摩拳擦掌地想再多问几句时,就听见对方的手机响了起来,忙彬彬有礼地冲人做了一个“请便”的手势。

对方拿起来看了一眼来电,并没有接,只按掉了后对黄少天微笑道:“Alpha那边的结果预计很快就能出,我们也进去开始检查吧。”

终于等到这一刻的黄少天跟兔子似的往起一跳,后来才觉得自己太过激动,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问道:“都要检查些什么啊?”

“不多,”对方回答,“主要是抽点血和提取信息素样本。”

“哦……“黄少天点点头,示意明白,又问:“其实我刚才想问半天了,那个演习是什么啊?”

对方似乎猛地被戳到了痛点似的不敢说话。沉默了半天,才小心翼翼道:“因为你们联盟算是突然到访嘛,暑假期间我们预约得比较满,AO志愿者几乎都分配掉了……”

黄少天不明白对方想说什么,只跟着嗯了两声。结果工作人员被他的态度弄得更为心虚,甚至都不敢和他对视,组织了好一会儿语言才道:“所以Omega数量不太够,大概你要跟你们来的一个人搭档演习了,比如学习处理意外情况……不过你放心!搭配方面我们会优先尊重你的意见。”

黄少天:“……”

黄少天:“啊?”

————————————————————————

又名“手把手教你怎么标记你的Omega”吧……

应该是个短篇QwQ,不过万一我不小心偷偷写长了我就把“上”划掉(

评论(34)
热度(6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