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冉

希望大家吃粮开心QwQ

【叶黄】求助:我的保姆好像中了病毒

一个论坛体,大神叶X大神天

——————————————————————  


1L LZ

还是头一次来论坛发这种求助帖。如题,我订购的仿生人保姆今天到货了,但是很有问题,我怀疑他中了病毒。当然一开始我觉得可能是我的错觉,但是观察时间越长我越觉得他真的就是中毒了啊!


2L

前排围观土豪


3L

前排围观土豪+2


4L

前排围观土豪+10086


5L

一进个贴就看见你们这群排楼党……怎么回事,什么土豪?


6L

回楼上,萌新吗?买得起仿生人的在我区一向默认土豪


7L

说不定5L自己也是壕,所以才对仿生人如此淡定……

我好酸!!


8L

说实话我不懂你区对仿生人的狂热程度,说到底不就一个披着人皮的机器人。


9L

是披着你喜欢的皮的机器人。


10L

求别说,为了那个定制外观我已经开始攒钱了,我要看着哥哥的脸入睡!


11L

同攒钱!所以楼主人呢,赶紧出来啊,你的仿生人中毒了?我要赶紧做笔记,避免以后遇到类似情况。


12L

楼主已经被你们一连串的壕吓跑了。


13L

LZ不要太监啊!不讲则举!


14L LZ

我在组织语言!因为细节实在是太零碎了,我需要好好想想!不要急!

就是,你们也知道,这款仿生人主要就是买来做保姆的嘛,我也是。结果买回来之后发现,这个保姆吧,工作做得特别不娴熟,动作也很别扭。效率就不提了,还很容易累的样子。

我现在怀疑他是中毒了,但是也不知道怎么确定。


15L

这就中病毒了?楼主肯定是没经历过以前的扫地机器人时代,满地滚,随机滚,我看了都恨不得替它滚。


16L

就是,说不定原本性能就这么不灵活呢。感谢楼主拔草,之前攒着准备入一个的钱可以去买新衣服了。


17L

真的吗?亏我之前还看了好多好评的repo,原来都是水军啊……


18L LZ

不是啊!你们不要一下把话题转移到这里来,我看了那么多人都用得好好的!有问题的真的只有我的这一个!


19L

17L不要随便说人水军吧,我家也买了一个,小女孩特别可爱的,手脚麻利得让我有种雇佣童工的错觉。

LZ你的那个问题主要在哪?体型是多大?有可能你所谓的工作不娴熟是在系统误差允许范围内的。


20L

就是,随便说人家是水军的怕不是对家水军来黑的哦。


21L LZ

我的是成人款,178cm身高,难道你是想说大机型出问题的概率大?

可是他动作很流畅啊,就是扫地的时候扫不干净,洗衣服也笨手笨脚的,而且特别容易累,不过好在会自己去窗边站着充太阳能电池,这点从来没让我费过心。


22L

emmm……莫名人性化的仿生人呢,我家的每次都要哄一会才会去充电的。


23L

LZ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订个男人当保姆!


24L

楼上你怎么知道LZ是男人额……


25L

回24,因为他在隔壁游戏区很有名啊,而且发过视频攻略,声音绝对是男人没错。


26L

所以楼主竟然是会定同性当保姆的楼主……引人深思


27L

不敢深想


28L

细思极恐


29L

你们不要讨论无关内容啊。LZ我跟你说,扫地扫不干净可能是感应系统的问题,你可以尝试查看一下眼睛处的传感器,其他的等你确定完这个再说?


30L

拜楼上大神……你是开发人员吗!


31L LZ

谢谢建议,我马上就去。

.

.

.

65L

等等,LZ真的跑了吗,不回答一下为什么要订个男人做保姆吗!

66L

嘘,不要再提了,万一LZ恼羞成怒不回来了怎么办!

.

.

.

123L LZ

我来汇报一下进程:我失败了。

根据29L的建议,我昨天晚上趁着他坐在一边的时候去扒他的眼睛。

结果他一点都不听话,到处跑躲着我不说,还会找掩体!!我当时就想,从他到处躲藏那行云流水的动作来看,传感器一点问题都没有!

然后我威胁他,再不配合要按强制停止按钮了。话说完后……他是停下了,但是用一种特别哀怨的眼神看着我。因为他的脸跟我一位朋友太像了,我当时就没好意思下手,结果现在想想真是吓得我冷汗都出来了!他是不是成精了!哪有仿生人有这么丰富的表情的!


124L

……神奇的发展


125L

我要被LZ吓得冷汗都出来了!


126L

昨天的开发员哥呢!快出来!不要让这贴变成灵异贴啊!


127L

你们要不要这么孤陋寡闻啊,仿生人又不是弱智,会跑会躲有什么奇怪的。


128L

可是如果他地都扫不干净,其他地方倒是各种灵活那真的很奇怪好吗!


129L

说不定真的是楼主标题说的中病毒了……LZ你有没有给他下过更新补丁?会不会就是那时候染上的。


130L

可是也不该现在就有针对仿生人系统的病毒了吧


131L LZ

我没有给他下过。不过他很喜欢玩电脑,经常会坐在我以前那台旧机器前面,会是在更新程序吗?

说起来这东西正经功能不行,倒是很会不务正业!

很气了!


132L

LZ你是不是太高看仿生人了!没有那么智能的!


133L

其实还是能做到的,好像之前有提到过机体自动更新的这个程式来着。但是后来调研的时候很多用户反应可能新版本会让他们不适应,希望能自己选择更不更新,就改成手动了……


134L

仿生人突然一言不发地使用起淘汰的老程式……我感觉后背有点发凉……


135L

我也…………


136L

要不然LZ你今晚观察一下,看他到底在干嘛,是不是在偷偷下程序?我怀疑他动作迟钝有可能就是负载程式太多造成的。


137L LZ

谢谢这位的建议,我一会去试试!

论坛人才就是多!

.

.

.

280L LZ

本楼主现在只想报警,真的……

昨天晚上,我在那边左晃右晃了半天,差点把腿都走断,总算看到他到底在干嘛了。

他居然在玩!荣!耀!!大哥你还记得你是个机器人吗?

我受到了惊吓,现在是借口去便利店才跑出来给你们发帖的!


281L

还会玩游戏……好高级的机器


282L

什么叫借口啊?LZ你跟别人住一起吗,是对室友的借口?那跟他商量不就好了。


283L LZ

是对我……那位的借口……


284L

天呐!我的楼主你怎么混成了这样!出个门居然要跟机器人保姆找借口!


285L

是仿生人好吗,我们还花了那层皮钱。


286L LZ

我真的很慌好吗!我觉得这货根本不是什么正经仿生人,万一趁我半夜睡着的时候捅死我怎么办!啊啊啊我才买了三天怎么就这么多事!


287L

抚摸可怜的LZ,你回屋把自己的门锁上不行吗?


288L LZ

你以为我不想吗,可是卧室的备用钥匙放在他玩的那台旧电脑下面桌子的抽屉里……


289L

都这时候了你们还在扯什么呢,LZ赶紧打客服电话啊!


290L

都晚上十二点了哪来客服,不过如果他们有留相关手机号倒是可以试试。


291L LZ

你们一说我想起来了,当时送货的时候那个工作人员曾经打过我电话叫我去楼下开大门!我现在就去翻通话记录找他


292L

加油!不过这种送货人员估计搞不清楚问题在哪,LZ不如说明情况后让人先把你保姆搬出去吧。


293L

我一路追下来这贴,LZ太怂了吧,直接按紧急制动按钮锁进小黑屋,明天叫售后来处理啊。


294L

LZ昨天试了,但是好像最后没忍心按吧。


295L

不忍心是个什么鬼,LZ能不能分清一下人和机器啊?我都替他着急。


296L

听群里的人说夜雨大大在这边发帖的老粉过来围观!天啊原来夜雨大大真的买了这个,还真的订的男款?


297L

楼上知道什么?


298L

算吧,夜雨大大……就是LZ,之前直播的时候跟朋友说过要订一个,当时人家还问他要照着哪个波霸女星下单,夜雨大大说都不是,要照着某人的样子下一个,看不顺眼就拳打脚踢一下。

那个某人我们当时都猜可能是夜雨大大的某个基友,这贴看完发现大家居然猜对了耶。


299L

然而现在别说拳打脚踢了,LZ已经快被拳打脚踢出去了


300L

你们给LZ留点面子吧……


301L

所以LZ到底哪里去了,怎么这么半天还没回来?不会是被暴动的AI拖回去杀了吧?


302L

现实的天网,终结者ver. final


303L

大半夜的你们能不能不要吓我了!LZ赶紧回来吧!

.

.

320L LZ

我真是服了你们的脑洞了,打个电话你们怎么都想到世界毁灭的剧情去了!


321L

抓住一只野生的LZ,处理得怎么样,客服接电话了吗?


322L LZ

没有,我觉得我是真的被坑了。打那个工作人员电话直接被按掉,刚才又去查了半天官方客服的电话,打过去说明天八点半才开始上班。

实在不行我打算去朋友家先凑合一晚了。


323L

早就跟你说了这时候客服不会在……摸摸LZ


324L

没人接我还能当搬运工是睡着了,直接按掉……头皮发麻,LZ熬过今晚明天联系官方客服来维修吧。


325L LZ

放心,明天肯定打电话!不打我不是人!我靠!sjedhalkerjfrioh


326L

…………

发生了什么?


327L

LZ……怎么了?


328L

我说之前那个粉丝姑娘还在不在?你们能不能联系一下LZ的基友?他这情况有点……吓人啊!


329L

好好!我现在去找群里的妹子们一起说!但是不知道她们是不是已经都睡了……

.

.

.

504L LZ

我回来了,差点以为自己要没命了!!

昨天发帖跟你们说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从门里跑出来把我拽回去了!进门后把我推到床上,塞进被子里睡觉不说,还自己也在一旁躺下来了啊!!

我感觉现在整个人有点不太好,仿生人保姆还有这么个强制陪睡功能吗


505L

LZ你还活着!!撒花!


506L

LZ你到底在想什么,谁的仿生人也没听过有这么个功能啊!不要给我们发帖了!快找客服!


507L

排,LZ快找官方!!

不过这么紧张的氛围里,我居然感觉吃到了一嘴狗粮……


508L

人鬼情未了?呸,人机情未了!


509L

但是机器的哔——和哔——都很硬吧,不舒服。


510L

楼上已举报!不要突然开黄腔!


511L

说真的,如果这个是病毒,那是不是也太智能点了?要是这样我感觉离AI暴政年代不远了……


512L

我跟你看法一样……而且真的照这个发展速度,他们大概很快就能毫无违和感地混入人群了……


513L

亏你们上周还嘲笑那个弱智LZ呢,看来人家是很有先见之明啊,还特地来问了怎么分清人和仿生人。


514L

不要趁机洗白,他是真的弱智,连仿生人结构都不知道就来扯。


515L

排,你是那个弱智LZ小号?用不用我给你回忆一下你的经典语录?

yy 20xx-09-20 16:53:49

所以人只要后腰贴一块化妆专用的皮肤不就可以伪装成USB接口了吗?你们确定这样能跟真正的仿生人分得清?

yy 20xx-09-20 16:58:23

怕暴露不要让买主碰那个地方不就得了?


516L

……等等,你们谁来帮我回忆一下,LZ最后检查他保姆的传感器没有


517L

不用回忆了,没有,因为对方跑了。


518L

…………


519L

…………LZ你还好吗!!LZ快报警啊!!!


520L

你们是想说有人从那个鬼帖子里得到了灵感所以装成仿生人来接近LZ?太可怕了吧!


521L

LZ你在哪里!还活着吱一声啊!!


522L

你们瞎脑补什么?不是有人说了LZ是按照某人的样子定制的外皮吗,我国的整容易容术又不可能短短一周之内,就把个心怀不轨的人变成LZ要的那张脸


523L

这个倒是,夜雨大大在仿生人刚到的时候高兴得不得了,说脸简直一模一样。

所以我觉得不用担心是坏人伪装的吧……


524L

那大概是本人伪装的了。


525L

…………对吼


526L

很有想法


527L

为你点赞


528L

伪装成仿生人接近LZ……这是真爱了吧?


529L

LZ也很真爱啊,不是都没忍心按紧急制动扭吗。


530L

让我站LZ朋友XLZ一秒……


531L

你们yy了这么半天,万一LZ发现真的就只是机器中毒了怎么办?


532L

感觉几率不大吧,哪有这种病毒,我宁可相信是AI造反


533L

排,我更接受是LZ朋友对LZ爱得深沉,特意装成仿生人来接近他的


534L

虽然我也想这么认为,但是不太好操作吧。LZ毕竟下了单的,真货一送过来不就露馅了?


535L

你们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了……LZ是不是G市人啊?


536L

回楼上,是的,夜雨大大的口音一听就是G市的

不过你怎么知道!!


537L

emmm……你们不要截图,要不然我可能就没命了,这条我一会自删

上周我们有个单子被老板手动取消了,说是不用我们管,他会划给其他部门。我们当时都很奇怪,看了这个帖子我在想会不会就是为了不发货,好给什么人浑水摸鱼上门的机会……


538L

你们老板怎么这么缺德!


539L

等等这家公司老板不是叶秋吗,我超喜欢他啊!一表人才的,人品怎么这样!!


540L

等等……我突然想到那个单子的定制外皮跟我们老板一样啊,有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老板才取消掉?

你们当我之前没说吧,我去删除了


541L

那你们老板给人家退钱了吗……


542L

退了LZ能不知道?不过这么说起来,这个老板就是LZ说的某人?居然还是个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


543L

所以大老板伪装成自己的产品来接近心上人,有点小言


544L

很抱歉打断你们的妄想,可是我们老板一直在正常上班。


545L

……好吧,那可能是老板认识的人


546L

所以是LZ的某人和叶秋老板长得一样?那肯定是双胞胎吧,没差,低配霸道总裁爱上我


547L

会不会是老板的兄弟爱着LZ,但是LZ喜欢的是老板?


548L

居然这么虐恋吗!心痛!


549L

这么努力地接近你,LZ就嫁了吧。

不过别忘了先找他兄弟退款


550L

LS后一句话……人间真实了

.

.

.

601L LZ

我回来了。

前面回复太多,我就不看了,就说一句话——

我绝对!绝对要去告这家公司!告到他倾家荡产!!!

公司公信力严重不过关!


602L

哇LZ回来了!不要走!给我们讲故事!


603L LZ

你问吧,我现在急需有个地方骂人。


604L

LZ你到底爱的是老板还是他兄弟!


605L

LZ是不是你机器皮的原型装成仿生人来接近你啦?


606L LZ

什么老板?关老板什么事?

还有605楼谁告诉你的!那混蛋来发帖了吗!?他到底是多喜欢这个论坛啊!


607L

没有呢!是我们自己推测出来的!骄傲地挺胸!


608L

什么叫多喜欢……难道LZ家的混蛋一直在视奸我们这个帖子?


609L LZ

据他说是,所以才能在我昨晚跟你们说要走的时候出来抓我。

我就不该来这个论坛问!!后悔啊啊啊!

不过临走之前我有个问题。他说在这区发了个帖子问你们怎么伪装成仿生人,得到了很多建议,能不能把帖子给我看看,让我死也死个明白!


610L

我坛有这种帖子吗?


611L

没有啊,要是有,这么劲爆的标题我会记住的


612L

LZ难道是在说这个?

【询问】仿生人都出来了,机器和人类以后还会有区别吗?

这个LZ就是上面有人搬运弱智语录的那个。因为他全程说话都十分弱智,好像说得大家分不清仿生人和人类似的,姑娘们为了反驳他说的东西,提出了很多仿生人和人类绝对不一样的地方,不会都被他拿去查缺补漏了吧……

我居然被钓鱼了?


613L

……说那个LZ弱智的我仿佛才是个弱智


614L

LZ你的钱要回来没有!我真的好在意这个!


615L LZ

当然要回来了啊!这种行为绝对不能鼓励。


616L

我猜LZ应该很喜欢本尊吧?看完这楼感觉对方应该也很喜欢LZ,怎么反倒语气这么不开心?

为了接近你装成这样,很真爱了额


617L LZ

说起来我更生气了!!

这个人,走后门跑来我家也就算了,扫地笨得要死搞得一地灰我也原谅他了,衣服洗得不怎么样我也懒得追究了,偷偷摸摸开小号帮我打BOSS我也不想管了,哪怕后来他非要跟我一起睡,还压着我,我都没有说什么。

我气的就是,他早有这个意思,为什么不直接说啊!!我等得久不说,还要靠订个仿生人聊以自慰!现在好了,一群人都知道这回事了!!


618L

……

619L

散了吧,楼主是来发狗粮的

620L

散了吧,楼主是来发狗粮的

621L

散了吧,楼主是来发狗粮的

.

.

.

823L

微博看到消息来考古……原来夜雨声烦和君莫笑双箭头这么久了,惊恐

824L

君莫笑不是著名的只爱打游戏的大神吗,还有这一面?!我的三观……

825L

我现在就想知道楼上那个说要群里通报的通报到哪里去了,老子为什么一点风声都没收到!要不然早就来围观了好吗!

826L

这帖子怎么又上来了!楼上想围观什么?围观他俩秀恩爱吗?

左转狗粮区自己去看,LZ有好几个不同小号的秀恩爱热帖呢,只不过换一个被我们扒出来一个而已,微笑。

827L

以夜雨声烦的说话风格……掉马不奇怪……

828L

总之隔壁版主已经给他整理了一个系列贴了,话唠A的秀夫日记,你们想看自己去看吧,不谢。


-FIN-

————————————————

就是一个普通的甜饼。

是个叶叶中途让弟弟给他开后门,自己偷梁换柱装成机器保姆去接近天天的故事

=3=么么哒大家,最近有点忙TUT

评论(36)
热度(6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