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冉

希望大家吃粮开心QwQ

【叶黄】意外绑定 6

国家队背景*

拖了好多天非常抱歉!

————————————————————————————

6. 跟朋友睡觉不是很正常吗?

黄少天在浴室里,围着条浴巾不知所措。

其实并没有什么可慌张的,黄少天心想。大家都是男人,身上该有的不该有的都差不多,何况自己还有条浴巾,到底有什么犹豫不决的。

可是临别前苏沐橙意味深长的眼神又实在是引人深思。如果不是叶修有什么癖好,她怎么会无缘无故认为他们两个是那种关系?

他越想越头疼,又得不出个结论,迟迟不敢开门。直到叶修又在外面喊了他一声,才不得不敷衍着应了推门出去,还不忘胡乱抱着自己的衣服挡在身前。

“你可真是够慢的。”叶修抱怨,“是盖着浴巾在里面下蛋吗?”

见他连眼神都没变一下,黄少天总算是松了口气,心道自己果然是脑补太多了,叶修这人明显也是个钢管直的直男嘛。

“人是哺乳动物谢谢。而且我是男的,下什么蛋。” 

“你居然还知道哺乳动物。”叶修感慨了一句,指向外间的方向,“我记得你所有衣服都放在外边了吧?过去拿吗?还是你想裸着,其实我不介意的。”

黄少天无语道:“当然要拿啊,你在说什么傻话,裸奔这种事我能做吗?你不介意,我很介意我的粉丝会跑光谢谢。”

他决定做得干净利落,结果走路的时候完全换了副样子,又要抱衣服,又要捂着浴巾,整个人手忙脚乱不说,步子还不敢跨大,好半天才走到地方。叶修在旁边看得头疼,拿过他的衣服叹了口气:“黄少天啊,你捂得那么紧,是不是有什么隐疾啊?”

黄少天咬牙切齿地打开柜门:“放屁,哥掏出来比你大。”

“跟谁自称哥呢,没大没小。”叶修不高兴了,“快点穿好去帮我站岗,我可等了你半天呢。”

“知道了知道了,你烦不烦啊!”黄少天心虚道。

他探身在一堆没来得及收拾整齐的衣服里找到条内裤和窝藏在角落里的家居服,回身看了叶修半天,对方才了然地转了个头,给黄少天留了点个人隐私。

 

 

相比叶修,黄少天待遇好得简直不是一星半点。同样是在浴室门口等人出来,他不仅不用站着,还教唆叶修一起搬了张本来放在阳台的摇椅。所以现在,他本人跟退休养老的老大爷一样,坐在浴室门口摇摇晃晃、十分自得其乐不说,还拿了杯特供的鲜榨果汁,边喝边刷微博。

联盟前几天刚把国家队队内成员的消息正式公开。当时反响颇为热烈,尤其是在知道叶修会担任领队的时候,相关消息还上了几微博次热搜。为了吸引关注,联盟官博还预告了会每天放出一位选手的定妆照片。

今天是第一天,理所应当地放了位于1号的叶修。可能是被摄影师要求摆了姿势,叶修这张照片不同于他往常懒洋洋的德行,反倒是认真许多,看着确实很有领队的气质。取的角度也恰到好处地拍出了他平常容易被人忽视的优点,引得粉丝在微博下面疯狂尖叫,一个个喊着要给叶领队生猴子一类的不切实际的话。

不切实际?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怎么不切实际了,这么开放的粉丝,不就是叶修自称的理想型?粉丝还玩荣耀,刚好还能跟叶修有共同语言。

结果等他顺藤摸瓜地点进人家的微博看了看,发现这些喊得最欢的,过半都是男粉丝。

黄少天:……

叶修这人是有吸引基佬的特质吗?

他又不死心地往下翻,好不容易在乱军从中找到一个女粉丝。妹子的照片肤白腿长,极其貌美,虽然有PS成分,不过这种程度的,真人也绝对是个美女。

黄少天顿时又不想把人介绍给叶修了。

毕竟叶修其人,不仅人没正行,还身无分文,自己是万万做不出把粉丝妹子们往火坑里推这种事的。

黄少天毫无愧疚地给自己找了这个理由后,当即决定不让叶修知道他还有这么些漂亮的女粉,免得动了不正当的心思,耽误国家队的训练进程。

他还在深谋远虑,叶修已经推门出来了。见他手机上显示女生的图片,皱了皱眉,凑过去道:“黄少天,这都要打国际大赛了,你能不能务点正业。”

他发梢透着的氤氲水汽打在黄少天耳边,把后者吓了一跳,慌慌张张地捂住屏幕,转移话题道:“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干嘛生那么大气,休息时间看个漂亮妹子也不行了?”

叶修这才反应过来可能刚才语气可能不是很友善。

毕竟黄少天一直在蓝雨这个和尚庙里,见到妹子稍微动一下春心,也是可以理解的。叶修自我检讨起来。

至于会不会影响状态,大概不用他管,喻文州作为队长就会先替他操心了。这么想着,叶修顿时恢复了平常那副不正经的神色。

 

“而且这可是你的粉丝哎,你自己平常上微博的时候没看过吗?”黄少天说,“你自己看,人家发了你好多东西,算死忠粉了吧。”

他说着把手机凑到叶修眼前。叶修看了看,中肯道:“挺漂亮的,我都不知道我有这么漂亮的粉丝。”

黄少天一愣,心里突然体会到了种“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悲怆感。他收了手机,强行隐去了这点负面情绪,笑嘻嘻道:“我好歹只是看看,所以你如果知道自己有这么好看的粉丝,是不是要跟人家发展一下啊?”

叶修一本正经地点点头:“你说的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黄少天感觉自己更郁卒了。

叶修:“……不过仔细想想还是算了吧。忙着带队,哪有心思谈这些。”

“这才对嘛!”黄少天立即赞扬道,“你看你也知道自己是领队,领队就得起表率作用嘛。你看我们队里的小年轻,万一被你带坏了怎么办?我们这次出去可是为国争光的啊懂吗!”

叶修微笑地看着他。

叶修出来的时候就换好了衣服。因为没擦干头发,灰色背心的肩头处被发尾滴下的少许水滴打得湿了一块,看得黄少天强迫症发作似的直皱眉。

见他莫名忧虑的表情,叶修奇怪道:“怎么一副这个表情,哥又惹着你了?”

他还知道“又”惹着我?黄少天惊讶。

“我只是觉得你干嘛不把头发擦干啊,不怕头疼?你这种生活习惯最后还能飙出七百多手速,上天大概真是格外厚爱你啊。”

“唉,肩负一整个队的负担,哪有时间擦头发,你是不能懂的。”叶修给自己找了个借口,“哪像你跟文州,双核,互相扶持,没那么大压力。”

黄少天有种他语气酸溜溜的错觉。

叶修见他没说话,想了想,换了个话题:“别坐在这聊了,睡觉吧?”

他们一番折腾下来,时间早就悠然地接近了11点,的确是到了职业选手平常睡觉的时间。

黄少天想到要跟叶修一起睡,起初是有点尴尬的——毕竟,他跟叶修关系好归好,这么睡一起还是头一次。

但是看见叶修没什么负担地往床边一坐,他又觉得自己实在是想太多了,于是佯作大大咧咧地绕到床的另一侧,身形矫健地缩进了被子里。

听见叶修在那边悉悉索索地关了灯,房间陷入黑暗后,黄少天安静了几秒,又不动声色地往外挪了挪。

结果他刚舒了口气,叶修就在那边没什么感情地叫了声:“少天,你是想悬着练什么气功吗?”

黄少天本来就在床边,听到叶修这一句话吓得一抖,“扑通”地掉到了地上。

叶修:“……你躲得真够远的。”

黄少天凄凄惨惨地爬回床上。

叶修叹了口气:“唉,难得跟别人睡一张床,被这么嫌弃,真伤感情。”

他语气里透出那么点莫名其妙的伤心来,听得黄少天一阵心虚,忙往里靠了靠,直到差不多贴到对方身上才停下来:“说什么呢哈哈哈,我们这么多年交情了,我刚才就是一下没……没躺稳!”

叶修转过头来看着他,眼睛在黑夜里带着点几不可见的光芒,似乎要让人认为是幽怨了。

黄少天被这个想法恶心得自己先抖了三抖。

“其实……”叶修凉凉地开口。

黄少天洗耳恭听。

“我没想那么多,别愧疚了,就是怕你再掉下去摔了手。”叶修把话说完。

黄少天微妙地沉默了一下,然后猛地转过身去:“谢谢你的关心啊,叶领队。”

他早该知道,叶修这种厚颜无耻之徒,怎么可能会因为自己离他远了点就悲春伤秋。自己就是为人太好,才会相信这人不着调的鬼话。

叶修在后面闷笑了两声,气得黄少天直翻白眼,伸出腿向后面踹了一脚。

“这怎么还动手了,做人要文明啊。”叶修似乎是躲了一下,在那边语重心长。

黄少天“切”了一声:“这待遇你在霸图还没习惯吗?我还是比他们温柔多了好吧,没想着把你打到半身不遂。”

“唉,可不是嘛,第五赛季的时候我还在那边碰到一个粉丝,拿着个特别重的包,堵在选手通道探头探脑的,估计就是在找我。多亏那时候没人认识我,要不然被那个兄弟抡起来打一下,哇,估计我当时就能直接进急诊室然后退役了。”叶修不无感慨地说。

黄少天有点同情:“所以之前就说你做人不要太嚣张,看看被人家记恨的。”

“强也有错吗?”叶修一阵唏嘘,“你说老韩也是,不给这群粉丝做点正面引导。”

谈起荣耀相关,黄少天明显自然了不少,笑嘻嘻地附和叶修,间或嘲讽几句他自作自受一类的话。

他本来以为自己今晚大概会紧张得睡不着觉,结果聊了几句,便不知不觉地陷入了梦乡,连再恢复意识,都是靠着尽职尽责的闹钟吵醒的。

而且他刚醒时,映入眼前的不是天花板,或是白色的天光,而是叶修睡眼惺忪的脸。

他无奈地看着黄少天,手里还拿着黄少天的手机。

“你总算是醒了,”叶修说着,连声音都带了点疲惫,“这闹钟已经响了三次了。你再不醒,我大概就要动手了。”

黄少天吓得往后蹭了蹭,险些又翻下床去,还是叶修伸手拉了他一把,才阻止了惨剧的二次发生。

“你要动什么手?”黄少天大早上脑子不太清醒,迷迷糊糊地跟看鬼一样地看着叶修。

叶修没好气地说:“当然是把你拍醒。我还能动什么手,老虎凳和辣椒水吗?”

——————————————————

再次鞠躬道歉。因为之前出去旅游了,每天都在被赶鸭子一样地走,累得仿佛死鱼,实在是腾不出手TVT……

之后基本没有意外的话,会像以前一样更新的QVQ谢谢看到这里的姑娘们

评论(25)
热度(4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冉 | Powered by LOFTER